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我的男朋友是学生会会长③

②篇▽

https://huhuounim.lofter.com/post/1ffbf89f_1c69e4d11

※哪吒离开的背影顿了顿,他转回过来  “我和他的事,不用你们来管”

※孙大圣看了看自己手指,慢悠悠的笑了起来 “没什么,看到俺喜欢的人了”


学校的微信群炸开了锅,都在纷纷讨论着孙大圣和哪吒的事。

看到我请叫我滚去学习:“在现场,他俩感觉快打起来了一样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我搞到真的了,先不管他们是不是要打架,总之他们都好帅,不是我腐眼看人基(图片)

今天也很困:“听我的,他俩谈恋爱吧,就这样,听我的

markuku:“造谣司马,这届新来的不学习,造谣到挺厉害的

顿时潜水吃瓜的都冒出来,捅了土拨鼠的窝似的

“99+”

正在打游戏的孙大圣不停把消息划上去,本来就嫌烦,却又不小心点进去了,火直接蹭上脑门正想打个“闭嘴”时,眼尖的孙大圣还是捕捉到了那张引起轰动的照片。

“大圣哥!你快瞅瞅级群,你今天找那小子麻烦了?可以啊!下次叫上我”

坐孙大圣前面的同学发誓从来没哟见过他们大圣哥这副模样,非要形容的话就像是情窦初开的二柱子似的,他不敢说也不敢问……

你爹孙大圣:“图不错,我收了

“………………” 

群里安静了好一会,又立马像加特林一样突突突起来没完没了

吃瓜柠檬精:“啊啊啊啊szd!我搞到真的了!

仙女在吃屁:“真人?没事吧孙大圣?今晚说清楚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我被翻牌了?真人?啊啊啊kswl

今天也很困:“谁说造谣司马的,当事人都没说,你逼逼赖赖啥呢

退出微信再打开相册,那一张图是哪吒手里递着校卡给他,皱着眉似乎在说些什么,而孙大圣一脸散漫。

也没听前面的同学在问他啥,孙大圣只知道今天心情似乎不错,游戏输了也莫得大问题。


跟我港港你跟孙大圣是什么关系

面前的黑色转椅转了过来,椅子里的人像是镶嵌在里面似的,但是那胖胖的身躯真的让人严肃不起来。办公桌上的立牌用楷体端端正正的印着“校长 负责人:太乙真人”

哪吒正了正自己的袖子“没什么,登名字认识的” 

敖丙在下课的时候急冲冲的拉住他说要他去趟校长室,看着敖丙这么着急还以为出啥大事,还得让自己去趟,然后一来太乙真人就问他孙大圣的事。这让哪吒有点好奇,孙大圣怎么了他们,提到他都好像恨不得有多远走多远。


孙大圣怎么了,他人也不坏,还不是给小爷我治服贴了

说到这不知为啥想起孙大圣让他帮自己记名的时候。


坐在椅子上的人听到就着急起来

“哎哟——我的小祖宗,好歹我可是答应你父亲好好照看你的,现在可好了,你跑去同那个孙大圣耍,让我这个干爹怎么好交代”太乙真人把哪吒按在椅子上,还不轻不重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太乙真人开始絮絮叨叨的说了下去“我跟你港,你是不知道,孙大圣是出了名的,爱打架不说,三天两头就要在外校搞点事,两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但是我们拿他没辙啊,再怎么惹是生非,他的成绩实在好的没话说,学校一些奖项也少不了他的功劳,我们老师是最头疼这种学生,他只要少闹事 我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哪吒很烦,无由来的心烦

孙大圣的为人不是你们一两句话就可以实锤的吧

太乙真人愣是被这句话噎的直喘大气

“这……”

“某种意义来说,孙大圣…和我差不多,要不是每个人都知道我,哪吒,背后有个你,太乙真人,恐怕今日近时被人人喊打的就是我了吧。”


太乙真人着实吃惊了一回,哪吒从来没有和他说过那么多话,看着准备哪吒离开的背影顿了顿,他转回过来

我和他的事,不用你们来管

小祖宗脾气还挺大,管不住了管不住了,太乙真人又摔回到椅子里悻悻的端起自己的老干部水杯喝起来“算了……过段日子再看看吧……”


从校长室往回走的哪吒还在皱着眉,路过的人想打招呼都被他的气场劝退了。回班的路上一定会经过篮球场,吵吵嚷嚷的更是让哪吒脸色又阴了几分。

“哎!哎!那边那个学弟帮忙捡捡球~”哪吒定在原地看着篮球一骨碌的滚到自己脚边又停下,他停下的原因是叫他捡球的人,孙大圣。

“哟……我还纳闷是谁,是会长啊——不劳烦会长你了,俺来俺来”孙大圣弯腰捡起球后就蜷在自己的手臂里,仍然是那副欠揍的模样。

“嗯…”哪吒罕见的没有骂孙大圣,直接抬脚想避开面前的人走。

额头上突然被人轻轻的按住了,哪吒像被人点了穴似的没有动

会长,你皱眉的时候不怎么好看啊…

孙大圣的手指不紧不慢地抚平他皱起的眉头

“他的手指怎么会那么烫”这是哪吒走神时一直想的,被孙大圣划过的皮肤,他觉得烫的能在上面打个蛋。

哪吒立马把孙大圣的手扯开就快步走开了,一个字都没多留下。

“哎大圣哥捡个球咋那么慢”

“咋了大圣哥笑那么开心”

孙大圣看了看自己的手指,慢悠悠的笑了起来

没什么,看到俺喜欢的人了

评论 ( 2 )
热度 ( 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