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我的男朋友是学生会会长②

 1篇走链接


孙大圣食指弯曲敲了敲这位同学的课桌,语气都不免多了几分愉悦“会长,我来要回我的学生卡”


哪吒抬起头后慢悠悠用左手撑着脑袋微微昂起看向左边的窗口,笔在右手灵活地转了几圈后就被放下了“我扔了”




“长……长本事了!”


登记表被摔在桌子上让孙大圣看着都替它疼,然后就拿起登记表轻柔的拍了拍

“没事了啊,别怕别怕”


申公豹看着面前这个嬉皮笑脸的学生更是火冒三丈

“你说你……你像个学生吗!你有个学生的样子吗!看看你做的好……好事”


闻言孙大圣就对上登记表上明晃晃的“调戏学生会”字眼,无声的骂了一句。得,那个小崽子是跟他记仇呢,面前又是这位令人闻风丧胆的“申主任”,不是他有多凶,要是被他抓去谈话就像个老妈子一样没完没了,训话就算了,这主任还口吃,所以领教过他的学生背地都暗暗叫他结巴申。


孙大圣于是快刀斩乱麻

“行了主任,这事听我的,我来搞定”


申公豹听到这话脸都涨红了几分

“你……你……走…啊…”


“好的”

孙大圣拿着登记表大步流星的走出教导处心理还暗暗嘀咕着哪吒这事“这小崽子,给我等着”


“走啊……有本事你就走!”申公豹捂着胸口感觉下一秒就要气晕过去 。



新生部从不会缺少热闹,更何况是现在,孙大圣这一路走就一路拽人问,被问到的小女生都不好意思起来,抬头回答孙大圣的问题后又因为这人帅到心坎就连忙低下。


走到人家班门口就长腿一跨打算踏进别人班里“你们学生会长呢……”


“叫……不用了”

  却又因为视线撞上靠窗的第一排后停下来安安分分退出去悠哉悠哉晃到窗口旁。


班里的人大气都不敢出,他们都觉得哪吒是要完了,而当事人却毫不知情似的埋头做着卷子。因为后脑勺的头发长就被他的主人随意绑起个小揪揪,耳尖裸露在外面给人意外的乖巧。


孙大圣本来是想着直接把人揪出来询问一番,见到这个场景时心都化了,食指弯曲敲了敲这位同学的课桌,语气都不免多了几分愉悦“会长,我来要回我的学生卡”


被叫到的人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在试卷上行走的笔尖停了下来,哪吒抬起脑袋后慢悠悠用左手撑着脑袋微微昂起看向左边的窗口,笔在右手灵活的转了几圈就被放下了“我扔了”


孙大圣盯着哪吒,不知怎么就愣是直勾勾的看着人家颈部和因扣子被打开一颗后若隐若现的锁骨,而自己的喉结很没出息狠狠的划了一下。


玩阴的怎么可能玩的过孙大圣,也不见孙大圣着急,而是漫不经心的在哪吒身上扫视了几番“是吗?我都看见我卡就在柜筒里呢”


哪吒反射性还是看了柜筒一眼,然后耳边就传来笑声就知道自己被人反将一军了。


“会长,你要是这样我就怀疑你对大圣我有所企图了,这谁调戏谁呢”


听到这句话的哪吒整个人都顿了顿,立马提高了几个分贝回孙大圣“你有病?”这下整个班上的目光全被这两个吸引过来了。


哪吒有点不自在挠了挠耳朵,眼神都能把孙大圣盯出洞来,草草的翻出他的学生卡手指就着学生卡就递过去“孙大圣是吧,拿上卡就赶紧走,你别来烦我了”


看着小会长这样子孙大圣有点觉得好笑,这小崽子嘴上不饶人,脸皮却薄的很


“这可不一定”没有过多的纠缠,孙大圣又像大爷似的走了。连哪吒最后一句骂他憨批的话都没听着。


孙大圣现在满脑子都是哪吒怎么可以这么可爱,明天该怎么烦他,我还想调戏他

评论 ( 1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