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我的男朋友是学生会会长①

圣藕现代!现代!自行避雷!

拽上天的校霸圣x傲娇学生会长藕

※可能会ooc   orz

※(有)私设:太乙是吒儿干爹!还有!我要搞个粤语太乙!

※ok?ok就来了!↓


“哎哎,大圣哥,听说了吗,新来的那个很狂啊”

被叫到的大圣哥正在低头玩着手机,吧唧吧唧了嘴里的口香糖“小我们一届的?叫啥,报上名来”

“Victory ”手机传来的提示音随即就被他的主人塞进柜筒里了。


“我记得叫啥……哪吒来着,官可大着呢学生会会长,好些高年级的都被他几乎搞死了,我们几个在他那都吃瘪了好几次了”

“哪吒啊……有空会会他”

孙大圣也没想到自己能那么快就会到这个学生会会长,虽然这并不是件太愉快的事情。

“干!昨晚打游戏睡过头了”

所以孙大圣决定像往常一样翻墙溜进学校,完美降落正想给自己打个十分并感谢观众的时候,“让他写下名字”冷不防一个声音把他吓的踉跄了几步,没来得及看人就被登记表蹬上脸了,“那个……同学,请你登记一下名字”说这句话的是一个被孙大圣气场吓的瑟瑟发抖的小女生。


“我就不登记呢?嗯?”

小女生被这句话吓到缩了缩手上的登记表还退后了几步,想起什么后微微转了身小心翼翼的喊了一句“会……长……”。

孙大圣抬头就看到被女生喊会长的人了,“xx”差点没把这粗鄙之语说出来,而是在口中硬生生的刹了车。正因为面前这个被叫会长的人长的太带劲了!


“写名,小爷我很忙”

这个少年的态度特别的我行我素让孙大圣皱了皱眉头,孙大圣视线从他的手腕慢慢往上移,最终停留别在他手臂上的红袖章上,那里有三个醒目的大字“学生会”

“哪吒”


十有八九就是这小子,孙大圣像是发现什么有趣的东
西,皱着的眉头也松了,换成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这回轮到哪吒皱起了眉头,他没有继续“你认识我?”的这种戏码,而是把不耐烦的情绪表现得更明显了。


“啧……你写不写名?”

旁边的女生已经吓屏住呼吸,会长把登名字这事活生生演绎成追债般,他真怕这两位会下一秒打起来,再看看孙大圣,倒是毫不在意的继续打趣着哪吒。

“算了算了,登名字是吧”

孙大圣刚想拿起笔的时候酝酿了一回就停下了动作,哪吒看着眼前的人正好奇他又打算搞什么花样,只见他走了过来,口袋里被他轻轻带过随即稳稳地装住了他塞进来的东西,似乎还能感觉他才退出的手指间的余温。

“你帮我写就行,要帮我好好保管着,到时给回我”

孙大圣凑近他时压低了身子在他耳边微微说着,然后孙大圣就潇洒的从哪吒身边走过了。孙大圣的嘴角微微上扬着“小会长还挺可爱的”心里想道。

拿出口袋里的东西,正是一张学生卡

“孙大圣……哼……”

哪吒在登记表上写下这三个字想了想又在后面加上“调戏学生会成员”,随即把登记表递给同行的小女生“交给申主任吧”。

女生接过登记表瞄了一眼后被惊的大气都不敢出,先不说他敢出言调戏哪吒,申主任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这个孙大圣看来以后就凶多吉少了,少女默默在心里可怜了一下孙大圣,“校霸也会有今天啊”然后就听着哪吒的吩咐拿着登记表屁颠的跑去找申主任了。

哪吒看着手里的学生卡有点出神,照片里的孙大圣笑
的灿烂至极……像个憨批……哪吒的想法不禁让自己乐了一下,但是孙大圣再怎么表现的吊儿郎当哪吒还是能感到他的戾气

“姑且……就是个痞痞的憨批吧”

手里的卡似乎要滑落的时候又被攥紧“算了……留着会会这个孙大圣吧”

快开学了TT(抱头)希望能赶在开学更多几篇੭ ᐕ)੭*⁾⁾

希望这篇以后不要orz

我的cp越来越多人吃就好了   做梦   

评论 ( 4 )
热度 ( 1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