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我们”——更远的地方

   叮叮!你喜欢的cp给你们加助阵啦!请注意查收!明天的科目也要冲冲冲冲冲冲冲冲冲!考完不要对答案!!!

▽朝俞▽

“明天就高考了怎么办……”贺朝躺在床上刷着微博嘴里还念念叨叨着,突然贺朝弹了起来,“明天高考?!要不我们去看看,顺便给师弟师妹们加加油?!”

躺在一旁的谢俞被下了一跳顺脚把贺朝踹了下床“你有病?”

  贺朝倒没生气过,又狗腿似的扑到谢俞身上。“你说……我们之前高考咋没那么大阵仗……唉——”

一边说着手还不安分揩油,谢俞懒的踹回他下去,懒懒的回答“怎么?还想着考多一次?在清华边缘疯狂试探就那么好玩?”

“对啊——上了个大学后男朋友就不爱理我了,还是之前的小朋友好(嘤嘤嘤)我干脆自己回去蹲角落算了”

“老子高中就不爱理你”谢俞心里想着但也没说出来,毕竟这几日因为要写报告是有点冷落他了。

“去吗?”  “啥?去哪?”

“啧…你说的啊,明天高考去加油”

“噗……我说笑的,我哪舍得让你自己一个人,再说我们两个随随便便就考上清华北大的去加油,能说些啥?说你们随便写,反正今年的题依旧那么简单?” 

这句话到是把谢俞给逗乐了 ,“你能不那么欠揍吗,人家十年磨一剑,等的就是今天,我们之前做了多少真题和卷子都是随便来的吗?赶紧给我睡觉!”

是啊,寒窗苦读的成果真不是随随便便的四个字带过的。他和谢俞的故事真的太多了,多的说不完,高中的时候他始终只有一个念头,他要去更远的地方,和他一起。

“睡吧,明天我叫你起床再一起回学校”贺朝抱着谢俞亲了亲他的碎发,他在哪,他就在那。

▽飞丞/丞飞▽

  “丞哥,他们要高考了”,顾飞一直记着中考,高考的日子。毕竟身为老师后要记得的东西也不止这么一些了,一旁的蒋丞倒是完全不知道这回事“怎么那么快,我咋觉得我才刚毕业没多久就到这届学生高考了”

  顾飞突然笑了起来,“这可不嘛,我觉得高考挺幸福的” 蒋丞挑眉“我高考那会天天复习你摸又摸不得,碰也碰不到,你就觉得幸福?”

戏谑地语调让顾飞喉咙一紧“你复习那会我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看着心里喜欢” 蒋丞摇了摇头“你病倒了,我看着心里难受”

“丞哥,记得吗?”顾飞把额头抵在蒋丞的脑门上“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我记得,我写的还很丑,你还带着吗?”

最后一句是无意问出来的,却得到了肯定的答案,这让蒋丞内心都化了一片。他倚在顾飞左肩,抬头与顾飞对视一眼嘴角就忍不住上扬“还好,我们还在一起,我们都像对方一样如此勇敢,不仅仅在高考前夕的陪伴,我们,还有好久好久。”

“明早我们一起回学校看看吧,相信他们都会很开心的,我们的状元回来加油助阵”

“好”

有些意外是意料之中,有些意外是意料之外,而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蒋丞不管你需不需要我,我都会一直喜欢你。

考生们要加油啊!大胆的往前走!莫回头!

评论
热度 ( 35 )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