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高考!前程似锦!冲冲冲冲!

    

       距离高考还有11个小时,考生们看到这个请深呼吸(不要再老是刷lof了!)!举起右手,再张开!给自己放个烟花!或许再来跳一段我是真的很不错之类的!

      感觉你们高考来的太快了(高一狗的感慨)就是那种自己才刚开始高中生活,就要看着自己的师兄师姐们冲锋陷阵了!很多sao话就不说了!我只想说,你们!都会运气爆棚!大红大紫!

    在给本校的师兄师姐写祝福语时,我真的有种突如其来的热血!贴在你们窗户的时候,你们朝我们比心,“这么可爱的一群人,tm就应该上清华北大”这是我当时的唯一想法。你们跟我们说“要好好读书”,而我们想说的也很多,千言万语也只汇成一句话“一定要加油”,尽力而为,不管结果怎样,不要让自己后悔!

      以后的你们一定会感谢自己埋头苦干的日子,要相信你所未放弃的东西,最终也不会放弃你。如果创造不了奇迹什么的话,那就要明白自己就是奇迹本身。要明白毕业各奔东西后就不是毫无交集,要明白有情人终成眷属啊!

              走到了淤泥深处,你就是那颗星星。

                     一起去啊,去更远的地方

   

                   全世界,都为你们放个烟花🎉

   

评论 ( 3 )
热度 ( 4 )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