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报告!我想写

霸道痞警草藕x清冷美人法医饼


不好好继承家业的混世魔王跑出来当警察,家里人本以为这孽障玩够了就回家,没想到他凭自己能力越爬越高,但这性子也是越来越浑,家中排行第三,人送外号“三太子”直到一次任务遇到被人人追捧的“陈塘一枝花“法医敖丙,吒哥使出这辈子的死皮赖脸,甜言蜜语,用尽一切办法就是要得到美人的芳心。


“你要是再吵,我就在解剖报告上写蓄意谋杀了”

敖丙拉下医用口罩,一点都不吝啬自己对这位吊儿郎当的警察的嫌弃,奇怪的是三太子觉得这人生气的时候怎么会有点可爱。


哪吒把坐在副驾驶位上的美人攥的紧紧的,敖丙就看着他紧抿着的薄唇蠕动起来

“敖医生,你心里有没有喜欢的人,没有的话我就占位了”



愣是再怎么忍耐好的人见到敖医生这副模样也顶不住,哪吒把他困在洗手台和自己中间

“敖医生,要不帮我做一次全身检查吧,嗯?”

突然走进敖丙生活里的哪sir真是会让他第一次手忙脚乱,他的追求者真的挺多了,他也是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种死皮赖脸到一种忘我境界的人,不仅仅脸皮厚骚话多……重点是……还挺帅。

一向冷静的像净心石的敖丙突然扯着哪吒的衣领把自己送了上去,毫无章法的啃着哪吒,哪吒正想反客为主时又被一把推开,没等哪sir开口调戏,哪吒被再次攥紧衣领

“哪吒!要死一起死!你接了这个任务却不让我进来是什么意思?”

最近看的言情小说有点多,脑子灵感飙车了(魔怔)还有最近一直在看非自然死亡的时候觉得带入自己吃的cp就酷毙了!TT

莫名觉得中堂和女主好配(题外话咳咳)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