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美好迪罗TT(记个素材8)

迪罗太美好了TT  我刷了一晚上的迪罗TT 义无反顾跳下坑去 天知道总裁是我多想得到的人(抱头尖叫)

我觉得小迪就是那种表面很奶很奶很乖巧(温顺?)遇到总裁会一口一个“前辈”的,天天把总裁放在嘴边,比赛时和总裁合作进了球之后会被总裁抱,然后这时的小迪会很开心的回抱总裁“最喜欢前辈了”(捂心口)

然后时间久了克里斯就发现,不对啊,这他妈为啥这小子眼神盯着他越来越热烈了,就有种“这位前辈!你被逮捕了!罪名是,偷心盗贼~”的感觉,但是总裁这种傻脑袋瓜哪会明白呢是吧:-D

当小迪自己去比赛的时候进球了,总裁就去夸他,然后就被小迪抱住了,然后顺带还会在总裁颈窝里蹭一蹭“还是喜欢前辈的认可呢”  很乖是吧(滑稽)

慢慢的小迪就开始暴露本性了,摇身变成小狼狗,特别是有人太靠近自己的前辈的时候会超级不爽,微笑的盯着那个人“你敢碰一下他你就完蛋哦”,总裁发现后就去教育他“别人没有恶意”“是我朋友”,然后小迪就会从总裁背后环住他是可怜巴巴的说“人家只是稍微盯了盯而已,而且前辈只能和我好哦”,对!看到这里你就会发现这尼玛是白切黑啊!可是看的好爽哦

这个克里斯绝对想不明白自己咋跑到迪巴拉身边来了,甚至跑到别人家床上来的时候都还想不明白“我他妈不就是踢个球吗”扶着腰一脸生气的准备和迪巴拉翻脸。

这个迪巴拉!好一朵白莲花!“对不起啊前辈,我没想到会这样,我该死,我不应该一时冲动,前辈你打死我好了”瞧那楚楚可怜的样子,这个傻总裁“没事没事,你没有恶意,我明白的”

然后……然后又被这朵白莲花给扑倒了并且在他耳边说“果然最喜欢前辈了”:-D

我发现这就是白莲花泰迪白切黑攻x憨憨傻脑袋瓜受

我还有好多脑洞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肝!我太开心了!磕罗迪就是双手握住简单的快乐(憨批大笑)

评论 ( 1 )
热度 ( 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