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uku

一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应该被婚姻的形式影响
我很爱我自己

Let go

听 Beau young prince的《let go》(蜘蛛侠.平行宇宙的)有感,歌词我看哭了!你们去听听好吗!我死了我走不出这个坑了。


sometimes i don't really konw myself

(有时我无法看清我自己)

Devil on my back,pray for me,need help

(恶魔正对我虎视眈眈,请为我祈祷,请帮帮我)

Angel in front tryna guide my steps

(天使正立于我前方,指引我方向)


妄想当英雄的时候,全部人都会笑我,真正穿上M.stark给我的红蓝战衣,胸前的蜘蛛标志告诉我“我做到了”我想当超级英雄,我以为自己可以完全独当一面,现实告诉我,我错了。


Who do you call when you need some help?

(当你需要帮助之时,你会呼唤谁呢?)

Who do you call when you by yourself?

(当你孤军奋战之时,你会呼唤谁呢?)

Who do you call when you feel down low?

(当你情绪低落时,你会呼唤谁呢?)


Mr.stark收走了战衣,我感到十分无力,我想当英雄,我想像他一样。在自己被石头压在下面的时候,我以为我会死,如果只靠战衣成为英雄,那就什么都不是,我做到了,靠自己。


I just wanna scream, i just wanna explode

(我想尖叫,我想爆发)

I, just wanna let go

(我,我只想放下这一切)

I,just wanna let go

(我,我只想放开这责任)

I,just wanna let go

(我,我只想抛开这枷锁)


“身份越大,责任越大”这就像一个沉重的枷锁,我一直没想明白。我还只是个普通的高中学生,我只想过我想要的。


Got a devil on my left and a angel on my right

(天使与恶魔正分立左左右 拉扯这我)

I'm just tryna live my life

(我只是想活好我的人生)


“kid,放手,我会接住你的”那一刻,我不是下坠,我在上升。“I'm sorry”老实说,我很害怕,我就要消失了 我还想继续穿着战衣执行任务,“这是我最后一次拥抱你了吧”还有我的梅阿姨,我好怕她会因我难过。


I'm just tryna live my life

(我只是想奋战到最后一刻)

Swingin'off the web of life,

(我想放弃这网中的人生)

Blottn' through the breeze(Breeze)

(想忘掉微风吹拂的感觉)


“Avengers,assemble”这种脚踏实地的感觉让我热血沸腾,我要打好最后一战,这是我的责任,他一把抱住我的感觉真好。看着他举起右手,我觉得自己已经被恐惧压垮了,我动不了,我不知道如何是好,他是个善良的人,这是所有人对他的评价。你们都知道啊,他是人,不是神。


My uncle always told me that it never would be easy

(叔叔曾叮嘱我,此路并非坦途)

Now I'm lookin'to the sky hoping that he rest in peac

(现在我眺望天空,盼望他能安息)

(这是平行宇宙的剧情但是我是搞到了复联的情节里)


“Everwhere I go,I can see his face” 我很想他,所有人问我做好准备做下一个钢铁侠没,我从没有这样想过,Mr.stark永远是Mr.stark,我只是那个乐于助人的纽约好邻居。他留下Edith给我,他希望我比他更好,我希望每个人都能记住他。


评论
热度 ( 6 )

© Markuku | Powered by LOFTER